close

怎麼覺得六月真的很短
一下下就過去了~~~

已經又開始忙了~~~

不~~~應該是說
其實又已經忙了一個多禮拜了!!!



其實我不討厭這份工作的性質
很自由~~~很彈性
也有一定的專業程度

上面的主管都很尊重信任我
給我很大的彈性做想做的事~~~
這一方面真的是一整個棒到不行

對我來說~~~
也是真的很學以致用啦!!!

不然我花那麼多時間唸那麼多書作啥???



只是~~~覺得很厭倦!!!

厭倦那種沒有自我生活的感覺

每天加班~~~
不管是在公司作還是回家作
大概都要弄到晚上十點多十一點~~~

六日加班~~~
想處理婚紗後續事宜要橋時間
想跟小基去找找房子更是困難

更別提常常要去大陸工作
一整個就是很不習慣~~~

每天都有很多做不完的事
好討厭這種生活歐!!!



今天調薪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滿不滿意
反正~~~人家都叫我要知足
這是一個不景氣的時代~~~

上禮拜升遷公佈
我也順利的升上副理了
感覺起來已經達到自己原來預設的目標

最近有去看了幾間中科的房子
買完大概都要花到八百萬~~~
雖然最後決定不買~~~
但如果我不多賺點錢~~~小基實在很辛苦

可是~~~我做的很無力

一直告訴自己~~~要乖乖的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只是這個鐘~~~還要敲多久???



我一直很遲疑~~~
在走與不走之間

我一直很遲疑~~~
在精神的痛苦與經濟的壓力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