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多就自然醒了
真奇怪....
以前大學時代都可以睡到下午兩三點的說

唉....自己果真越來越像個老人


睡不著....胖胖也還沒下班
無聊的颱風天該做些什麼呢???

哈....聰明如我....
當然是早就給他計畫好啦

昨天就去跟房東拿了鑰匙
今天先把陳阿八的房間清ㄧ清
順便舒展一下自己實在是太少運動的老骨頭
(其實我ㄧ直覺的做家事也是一種運動說)


不過說真的....可以清的地方也不多
因為好像本來就會有人來先清過

不過我還是象徵性的把馬桶刷一刷
(說真的....馬桶剛換過....是全新的
 本人一邊刷....ㄧ邊覺得自己真的非常蠢)
把衣櫥化妝台之類的擦一擦

要說真的有啥工程比較浩大的部份
大概也只有....把窗簾拆下來洗吧!!!!

果然聽起來就很無力....


還有個題外話....
我怕我家家胖胖下班後回家找不到我
不知道颱風天我ㄧ個人上哪去

所以我就豎起耳朵專心聽門外的動靜
他一回來我就先衝回家跟他報告....
我在隔壁作運動啦....

沒想到....我家胖胖居然不先洗澡
反而先過來幫我洗廁所....
當時我真是有夠OOXX的感動說

心裡想著....
我家胖胖真是個ㄧ百分的男朋友
以後嫁給他鐵定沒問題的....

當我還這樣想時....胖胖忽然走出來
"地板我已經刷完了....不要再弄髒歐"
然後他就回家洗澡休息去了....
可是當時我的窗簾還沒拔地還沒拖家具還沒擦ㄟ
臭胖仔....

所以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時....
(其實一點都不疲憊啦....好像還運動的太少了)
看到他看著綜藝節目哈哈大笑
真想一腳給他踹下去


其實對於陳ㄚ八要搬到我隔壁住....
我還真是有點給他小小的期待跟開心
昨天還在那邊想要怎麼擺放家具想的很開心

離開家裡久了....
ㄧ個人在外面也是一種習慣了
雖然我家胖胖有時會來陪我
可是其實我忙....他也忙

大多數的時間
我都是一個人利用網路或電話排遣休閒時間

大多數的時間
我都是一個人東晃西晃作完所有該作的事

倒也不是說我害怕寂寞....
雖然以前曾經排斥過....
但久而久之對這種生活我也甘之如飴
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感覺很不錯
需要家人朋友時他們也會出現....

只不過....隔壁現在住了個家人
敲個門就可以ㄧ起出門逛街
敲個門就可以ㄧ起採買吃飯
颱風天還可以ㄧ起圍爐煮食

感覺起來....還是一件很期待的事


希望也相信....
我們的生活都會越過越好

世界上....即使有喜有悲
但總有那麼多美好的事物
等待我們去發掘....去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