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9星期天
我們全家....小舅品鈞及三舅夫婦倆
一起去看中古屋....

看的結果不滿意
但那不是重點....
反正本來就沒人規定看了就得買

不過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看了間屋主東西還在但人不在的房子



2007/9/11星期二
在上班時段接到仲介的電話
而且居然是打到公司來
本人說真的感到相當訝異....

仲介蘇小姐非常客氣
保持著一貫的禮貌....
但是....真是他XX的XXX
會不會太誇張了....

屋主說....
他放在屋裡的勞力士手錶不見了
而且他放手錶的包包被動過
所以仲介要我有心理準備
屋主可能會去警局報案....



我當下就提出質疑....
明明就知道有人會去看房子
屋主卻還把那麼貴重的東西任意擺放
之後又來質疑我們....
不覺得真的是很誇張嗎????

再說了....
他說他的勞力士放在包包裡
那我們還真聰明....
知道要去包包裡找勞力士

反正就是覺得很機車....
也相當非常有夠不合理
有夠OOXXOOXX的....



當下我也告訴仲介小姐....
我不願意也不會去問我的家人
因為我相信他們....

然而....
麻煩的事情還在後頭呢

雖然我們問心無愧....
但如果屋主真的到警局去備案
那實在是相當的麻煩....
因為當天在場所有人都得至警局到案說明

要是搞成這樣....
實在是有夠非常給他不好意思的
因為三舅跟小舅是站在協助的立場
並經過我們的邀請....來幫我鑑定一下

弄到最後要人家上警局去到案說明
唉....叫我怎麼說的出口
有夠對不起人家的....

所以現在還沒確定屋主要去備案
我就啥都沒講....
等到真的發生在來開口吧

想到就又想罵了....
真是他XX的有夠誇張的



我家小基超緊張....
一直說會不會是屋主想向我們敲竹槓
我老神在在的瞭解了一下法律條文....
叫他別緊張....
要是這樣他還告的贏
那才真的是見鬼了....

只是實在是很衰....
有夠有夠他XX的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