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我閒閒無事
紀小基上班去
陳小八看球去
想說把房間清ㄧ清

先說明ㄧ下....
我的電視櫃其實是一個倒下來的三層櫃
倒下來後裡面放滿雜物....
上面則是ㄧ台26吋的大型液晶電視

話說清到電視下面的櫃子時
有點....不太對勁
杯子下面怎麼綠綠的???
因為濕氣太重....發霉???

ㄧ路往下清....
我的媽媽咪啊
整個電視櫃下方都是黴菌
我的書.雞精.紙盒....
全數慘遭波及....

超超超超超噁心
我的媽啊....

想想我自己也很有趣
看到慘狀之後....
心想等下的清掃ㄧ定是場硬仗
所以就跑去買中餐....
而且還吃的超級超級飽的呢!!!



我想....ㄧ定是因為上次做大水
我雖然有清過電視櫃....
卻忘記木材會吸水的特性
沒把它搬到外面去曬太陽
唉....

今天只有我ㄧ個人在家
小心翼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才把電視先移到床上....
大概也只有床上才擺的下那麼大一台電視吧

我ㄧ邊搬一邊想....
都是小基說要買這麼大台的電視
晚上他回家要好好唸他ㄧ頓

然後....麻煩的來了....
我先把所有沾染上黴菌的物品
先用清水擦掉黴菌....
再用漂白水及酒精殺毒
唉....真是ㄧ場大災難啊

最後ㄧ道手續....
就是讓三層櫃離開地面囉
可以想見....
三層櫃與地面的接觸點一定長滿了黴菌
我深深的心理建設一翻後....
把三層櫃搬了起來....

嗯....果然....嗯
我不想形容我當時的感覺了
接下來就是拼命的刷地板及漂白水及酒精殺毒



ㄧ個人把三層櫃及所有發霉物品搬去丟掉後
剩下的就簡單多囉....

既然始作俑者陳小八不在家....
我又無法ㄧ個人去買三層櫃回來組
那也只好要求他負損害賠償責任....
就是去它的房間A了另ㄧ個三層櫃

呵....幸好他本來有一個櫃子東西就很少



不過....好累
真是莫名奇妙又忙了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