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沒有新作
也沒有回覆大家的流言
到底是為啥ㄌㄟ???

因為工作很忙???
不對~~~
再忙我起碼還騙到假性颱風假

因為沒話好講???
不可能~~~
我這個人就是多話到不行

唉~~~我的無名掛了啦!!!



其實我深深的懷疑我的帳號被盜用
一定是這樣子啦~~~

因為我根本沒改過密碼啊!!!
可是卻這樣一直進不去~~~

最怪的是~~~
也沒人拿我的帳號來做壞事

那是盜用它做啥ㄌㄟ???



試了兩天~~~
我總算舉雙手投降
寄MAIL到YAHOO的客服信箱了

到這裡~~~
就開始了一整個讓人憤怒的過程



客服信箱一開始很有效率
隔天就回我信說要寄給我新密碼

嗯~~~真棒

第一天~~~沒收到
第二天~~~沒收到
第三天~~~沒收到

ㄚ是怎樣~~~裝孝仔



等到火氣很大~~~
偏偏又遇到颱風天
也不能打電話去問

因此又多等了一天!!!

7/29打去問時~~~
客服人員態度很好
也說會立刻寄新的密碼給我

第一天~~~沒收到
第二天~~~沒收到
我想明天應該也是收不到啦!!!



氣死我了~~~很煩ㄋㄟ

我決定我要搬家去痞客幫了啦!!!

再也不相信YAHOO了~~~



可是~~~我還是要先把無名解開
把東西先全部轉過去啊!!!

到底啥時才要寄新密碼給我啊???

明天我要再打電話去追問啦~~~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