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們開始比較認真的
去籌劃結婚這件事

雖然我家胖胖還沒取的我的首肯
他也從未較正式的求婚....
不過反正這些東西之後會被補出來
所以也就先不去計較啦....


本來我是想在明年六月份結婚的
因為明年一到五月我身陷大忙季之中
忙完之後趁空結個婚....
再仁至義盡的做完半年報
就可以跟現在的工作Say Good-bye囉!!!!

本來想說....
如果可以ㄧ切按照我的計畫
就可以不讓太多的人生變化ㄧ同出現


那天....我想了想....
如果要按照計畫這樣實行
又明年一月到五月我會忙到翻過去
那....我需要在今年的九到十二月處理完所有事
包括所婚紗中西式喜餅喜帖餐廳新娘秘書婚禮攝影餐廳佈置
而且....我們的房子還不知道在哪裡
天啊....我光想到就快昏倒了

再加上....我希望....
自己的婚紗照可以有藍天白雲(最好在夏天拍)
那我就只剩今年的九月可以拍婚紗了


於是....本人立即與胖胖及家人討論

所有人(其實包括我自己)都覺得太趕
於是親愛的老爸當機立斷....
先去跟朋友問看看六月會不會有結婚的好日子

如果沒有....那我也不用白忙ㄧ場了

問出來的結果是
"國曆六月要結婚的話....爸媽要避開"

真是給他OOXX....本小姐我脾氣再不好
也不可能這樣去對待我親愛的家人吧....
又不是有非六月不可的理由....


結果....好日子只有明年農曆三月及八月有
所以本人我的小小計畫就泡湯啦....

不過其實想想這樣也好....
因為等陳ㄚ八回台中以後
就可以有人協助我們....
一起找房子挑攝影師選喜餅規劃婚禮
辛苦他了....不過我會輕鬆很多
想到就覺得很開心....哈


只是到時候我要離職怎麼辦啊....

不管了啦....就是這樣
總會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