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煙波大飯店
我們家小基....
付諸行動跟我求婚囉



說真的....
這次實在要感謝很多人的協助
小基才能順利完成任務....

謝謝小舅....
把品鈞借給我們帶來新竹一起玩
讓小基的計畫可以順利實施

謝謝大寶哥....
為了要把求婚過程錄下來
從新竹特別跑回內湖的家去拿攝影機

謝謝ㄚ貞....
從頭到尾辛苦的拿著攝影機
就為了讓我可以保存美好的回憶

謝謝大仔....
家教完直接從台北趕到新竹
帶著一束鮮花在飯店外等了老半天
就為了幫我創造一個驚喜

謝謝可愛的品鈞
雖然你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要不是有你在....
大家的計畫可能也無法那麼成功

謝謝大嫂小寶淑惠達達冠宇永恁
因為有這麼多人在....
讓這次的求婚既浪漫又熱鬧



最後要謝謝的....
當然就是這次的幕後大功臣
小基 & 陳小八

雖然一切的ㄧ切我都是事後才知道

陳小八為了在蛋糕裡埋戒指
並確認造形蛋糕的品質....
ㄧ個人先努力試吃吞掉了六吋的蛋糕
再與蛋糕師傅多次溝通....
完成了蛋糕埋戒指這個艱鉅的任務

此外....他還負責中間聯繫調度及多方溝通
又陪小基去挑戒指及討論流程....
在煙波時還要一邊顧及我老爸老媽的場子
ㄧ邊又設計他老姐我....
真的是要給他好好的拍拍手才行

最後就是男主角紀小基啦....
其實在求婚前我已經發過好幾次脾氣了
因為總覺得他不急不徐....
說要結婚卻又半點行動力都沒有

求婚的時候我已經很感動啦
因為看的出來他很用心....
後來知道他計畫多次都失敗只好不斷延期
更是覺得自己以前都錯怪他了....

超謝謝小基 & 陳小八的....
我愛你們....



不過....在那麼多人面前被求婚
我真的是相當非常的給他感到不好意思說
超超超超超害羞....

而且我本來以為小基會買SWAROVSKI求婚的
所以當我看他拿出小小的方盒子時....
實在是有一點點給他感到傻眼....

因為我知道鑽石很貴....
再加上我個人其實並沒有特別的偏好
所以老早就告訴他不要買鑽石戒指
結婚時再去挑個款式簡單大方的對戒就好了

小基說....他還是想讓我跟大家ㄧ樣
擁有女生都喜愛的鑽戒....
所以他還是決定要買給我
對於他的心意....我是真的超感動的啦!!!!

不過因為我不特別喜歡鑽石
所以小基只挑了10分的男女對戒
款式相當簡當大方....
平常應該也都可以戴
所以我也是很中意很喜歡的囉



最後大家分享ㄧ下我的戒指歐



對戒


求婚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