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們家ㄚ棟棟跟小魚
下半年只看的到一天結婚日
偏偏跟我們撞期....

其實....
我心裡偷偷有一個Idea

反正結婚那天....
我現在付錢下訂的只有餐廳跟新娘秘書
小魚剛好也喜歡我訂下的女兒紅

那....只要她也可以接受我的新娘秘書
直接把我所訂下的東西全數接收過去
我又合的出另一個好日子....
那我來換一下其實也還OK的啦!!!



不過....
心裡的如意算盤是這樣想
卻還是有點無法對小基她們家兩老開口

畢竟....老人家一定很在意這種事

想想想....我知道了

先從小基下手....



小基曰:那你餐廳怎麼辦???
小可曰:一樣去女兒紅啊!!!
              反正重新看出日子只要女兒紅有位置就好

小基曰:那你新娘秘書怎麼辦???
小可曰:一樣找結婚的小J老師啊!!!
              快點重新看出日子我就可以去跟她敲檔期

小基曰:那你喜餅婚紗怎麼辦???
小可曰:這些小事....沒啥好擔心

小基曰:隨便你....
小可曰:那好....我去探探你媽口風

小基曰:試了也是白試啦!!!我太瞭解我媽了
小可曰:你就讓我試試看會怎樣???

小可順利取得勝利的發球權~~~



哈....向下一關挑戰
打電話給基媽囉!!!

小可曰:基媽....母親節快樂
基媽曰:小可....最近有沒有很忙啊!!!

小可曰:就這樣啊!!!快結束了啦!!!
基媽曰:忙完你就可以好好準備結婚的事情囉!!!
              我跟你說....我已經準備好@#$%^&*

小可曰:其實離結婚也還有一段時間啊!!!
              中間搞不好會有些變化也說不定
              我很怕到時候我會很忙說....
              還跟小基在討論延期的可能性呢!!!
基媽曰:話不是這樣說....
              我跟你說....算命的說你們那天是超級好日子
              在那天結婚會@#$%^&*
              你放心....所有事情都會有人處理(OS:是這樣嗎???)
              你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好了....

小可曰:(此時我心裡已經豎起白旗....一心想掛電話了)
基媽曰:@#$%^&*



嗚....小基贏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