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台灣出發時

搭的是長榮的商務經濟艙

這部分我已經熟門熟路

一點問題都沒有….

不過我的候機室居然是
Kitty系列

害我有點期待….

結果坐上去後又變成一般飛機啦!!!

有點給他小失望~~~不過沒關係

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真的很累人

我的睡闢又不太好….

壓根就無法順利入睡

等我開始有睡意….鄰座的人早就睡到翻掉了

不過我旁邊的一對老夫妻很有趣

兩個人上機就開始狂睡

睡醒以後還互道早安….

感覺起來相當的溫馨說

我跟小基每天打打鬧鬧的
….

都快結婚了還是像小朋友一樣

不知道會不會有互道早安的一天呢!!!



搭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總算抵達LA機場….

不過由於我只睡不到五小時

所以已經哈欠連連了….

這也還
OK….

反正我還有下一段航程可以睡

不過更慘的還在後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