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LA機場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本來總以為….美國的大城市

隨隨便便也比上海機場或香港機場好上好幾倍

出了閘門後
….

發現這是一個相當陽春的機場

很簡單很樸質….換句話說其實有那麼點簡陋

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不過
….

距離轉機到羅利都函的時間還有三個多小時

所以我就悠悠哉哉的等著出關….



話說我明明排隊排的挺前面的

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那條隊伍卻一直前進的相當緩慢

而海關人員看來也是不疾不徐….

等我開始著急且順利出關
….

離我的登機時間居然僅剩一個半小時

哇哩ㄌㄟ~~~



順利領完行李寄往下一站

再向服務台詢問清楚轉機所需前進的地點

抵達票務櫃台時僅剩一小時了….

最最最慘的是
….

票務櫃檯前依舊人山人海

好不容易找到地勤人員
….

跟他說明我的處境並請他協助我快點取得登機證

才來得及通關並登機….

沒想到他居然跟我說他沒輒

叫我乖乖跟著其他人在櫃檯排隊

~~~這位大哥

來得及我還找你做啥啊??

不要鬧了好不好….



說到這裡
….其實台灣的票務櫃台是比較貼心的

他們會問清楚旅客的班機時間….

並優先安排時間較趕的旅客先行處理票務

這樣才對ㄇㄟ~~~真是的

心急如焚的排了二十分鐘後
….

我依然離隊伍的尾巴有一大段距離

不過令人慶幸的是….

剛剛被我煩了老半天的地勤人員總算良心發現

呼喚我那班航班的旅客先行辦理票務….

早該這樣做的吧
!!!



領完登機證後
….

前方依然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畢竟還沒通過安檢….

安檢也是一個大災難
….

因為排隊等待安檢的人數太多

排到最後居然把我們趕到外面去排隊

冷死了….超傻眼的呢!!!

很叫人傷心的是
….

我居然忘了把我的施巴身體乳液託運

結果因為太大罐….就被抓包了

在時間不足的情況下我只好將乳液丟掉

好傷心歐
~~~

人家寶貝的施巴乳液啦!!!

當天抵達北卡馬上打電話給小基凹他買新的給我

~~~



唯一慶幸的是
….

在這種趕到不行的情況之下

我最終仍舊順利登機了….

可是飛機上只有餅乾可以吃

其他的東西都要付費~~~

我餓了啦!!!

又想到剛剛來不及進去的麥當勞

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