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機後才走到提領行李區

客戶的接待人員Bob馬上發現我的存在囉!!!

Bob
看起來相當的和善….

好像算是個很好相處的外國佬

他說的英文我大致上也還聽的懂

這樣我就放心多囉!!!

由於美國國內線班機幾乎是不提供餐點的

愛吃如我….老早就餓扁囉!!!

Bob就帶我去吃了美式的早餐

如圖~~~由左至右分別為馬鈴薯泥、土司及蛋捲

 

 

 

都很好吃….不過很貴

一個人大概要6塊錢美金

合台幣約200….

這麼貴的早餐….我一下下就吃光光囉!!!



Bob
帶我抵達飯店後….就是我的休息時間囉

飯店比我想像中來的好上許多….

那張King Size的大床超超超舒服

外面還有一個游泳池….不過冬天好像沒開

最值得一提的是….對面有一個大賣場歐~~~

由於想要調整時差
….

所以我並沒有馬上睡覺

反而是揹起包包一個人向大賣廠邁進囉!!!

說真的
….雖然是大白天

但一個人在外面亂跑還是有點怕怕的說

不過真的很近….穿過馬路就到了

所以我的恐懼也很快就消失囉!!!

在大賣場中
….我四處搜尋同事想麻煩我買的東東

可是根本就找不到….

我猜該廠牌的東西大概不會出現在超市中吧!!!

不過我依然有不少的戰利品

老媽的威骨利、我和陳小八及ㄚ達的維他命

不過只找到銀寶善存的家庭號~~~殘念

以及要送給同事的護唇膏及巧克力

隨便買買也花了台幣3000多元呢….

有那麼一點點買太多的感覺….



回飯店
….我還是拼了命的撐

撐到中午實在不行了才爬上床

原來
….世界上真的有時差這種東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