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Bob就跟我約好晚上六點要吃飯

他還要帶他老婆Jean來給我認識….

結果
….我真是愛賴床….

居然賴到人家都到飯店門口了我才起床

真是該抓起來打屁股了我~~~



晚餐的風格有那麼一點點像
Friday

也很貴….

一個人大概要美金15塊錢左右吧!!!

我點的是牛排
….

結果牛肉太硬又太鹹

倒是馬鈴薯泥相當的可口

….我超愛馬鈴薯的啦!!!

 

 

不過不知為啥….

看起來份量不多的馬鈴薯泥加牛排

居然讓我飽到都快吐了….

為啥會這樣連我自己都是滿腹疑問???



抱著飽飽的肚子回到飯店後

真的是超好睡的….

爬上柔軟的床後我立即就陷入睡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