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Bob算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好人

也相當的貼心….

只是跟外國人相處我總是會有些壓力

在去機場的路上
….

他還很貼心的帶我去看了我們聊天時所提到的

Camper 以及 MOBO-HOME(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就是了)

Camper
是美國人加掛在車後面的移動式家庭

可以分成各種不同大小的Camper….

分別加掛在適合的車輛後面….

最神奇的是….連重型機車後面都可以加掛Camper

我看了兩間
Camper….

裡面都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

有廚房、廁所、主臥室以及沙發床 

單就床的數目來看
….

居然可以睡到八個人

真是有夠神奇的啦!!! 



MOBO-HOME
則是我們在電影上看到的貨櫃屋進化版

現在已經蓋的不像貨櫃….

而是真的建成一般平房的樣子

不過房子下面還是有輪子可以移動就是了

 

 

我很驚訝的發現….

MOBO-HOME的空間根本與台灣的三房公寓差不多

裡面的格局幾乎是一模一樣….

而我看的只是小型的MOBO-HOME

~~~人家地大….就有這種好處啊!!!



認識美國不同的事物
….

並推翻自己過去的假設

也算是一種難得的收穫跟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