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太早帶我來機場….

所以小的我只好自己努力覓食囉!!!

我在機場買的飲料
+薯條+大亨堡

折合台幣大概要200元吧~~~

可是這已經是我所能找到最便宜的食物了

 

 

看起來相當可口吧!!!

當時我真的是這樣覺得歐~~~

~~~老實說….難吃的要死

難吃到我沒吃完就把它丟掉了

超超超超超級鹹….

我的媽啊~~~我快吐了啦!!!



結果因為中西部有大風雪

班機延誤兩個多小時….

管叔叔接到我時已經半夜一點多

到達他家已經半夜兩點了….

這麼晚來打擾人家
….

真是超級不好意思的啦!!!

再加上隔天一早管叔叔又要飛回台灣了

不過由於我的時差情況嚴重

所以我睡覺時大概已經是LA早上六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