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 ~ 6/14
是員工旅遊的大好時節
我這次挑的是東京之旅啦!!!

不要以為公司有全額補助歐
大概只補助了10,000左右~~~
所以其他都是由小的我自付啦!!!

只是想說~~~~
長這麼大還沒去過日本
所以就給他花下去啦!!!

(小基心裡OS : 我工作之後還沒出過國ㄟ
                          妳這女人一天到晚四處玩)

大人冤枉啊~~~
我幾乎每次都是出國出差
就算有偷偷玩到一點點也是運氣好才有的啦!!!



本來想把每天的行程記錄下來的
可是這樣真的很像流水帳說~~~
我放棄~~~

整體來講是不錯啦!!!
尤其是去了我心愛的迪士尼

我對迪士尼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一整個就是爆愛~~~

放張迪士尼的照片就好



我們這次也有很多自由時間
所以可以自己四處去逛逛
感覺很不錯說~~~

我喜歡有彈性的旅遊方式

下次做點功課後~~~
來去日本自助旅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