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自己的職務有了一些調整



調整之前....
他們已經問過我
是否願意接受....
這樣的ㄧ份挑戰

我點頭....
因為我想要成為
較現在更為突出的那ㄧ個我



只是....
有的時候
仍不免感到疲累

累的時候....
我都會質疑自己
這樣的選擇究竟對不對

得罪別人....
累了自己....



只是....
休息過後
我仍然找的到催促自己向前的動力

這樣....應該就夠了吧



人....ㄧ輩子....
最大的對手都會是自己

惟有逼自己....
惟有失去退路....
才能夠成為一個更與眾不同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