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我不斷的在思索

為什麼....
人總是要主觀的把這個世界區隔

不是黑...就是白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



ㄧ直以為....
自己能夠改變這一切

到頭來....
發現世界依然故我

可能....
是我太貪心了吧!!!!



這個世界....
如果大家都能多尊重別人一點
如果大家都能多為對方想一點
也許就會有些不一樣....

想想別人的出發點....
想想可能有的難處....
是不是真的是ㄧ件很困難的事

不過....也許
我這樣的想法....
根本就跟自私的人性相違背吧!!!!



但....我永遠相信
世界上不僅只有絕對的黑與白

只有把別人先放在黑裡面的人
才會以為自己是絕對的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