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帶著一個之前帶過的小朋友出外勤

說真的....
她之前的表現並沒有很好
個人反應不快....
底稿品質不佳....
態度上也不是很積極

當時的我....
並不是很欣賞她的表現

往後幾次....
也不常帶著她出門



曾經有一次....
有人告訴她她的風評不佳
聽說....她哭了

後來....
我曾與她聊過天
她也詢問了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這一次....
想說再給她一次機會
帶著她出門去查帳....

很明顯的....
我發現到她的進步與用心

也因此....
我現在很願意教導她
也不會對她感到不耐煩

前兩天還找了機會....
好好的誇讚了它幾句

幸好我這次有帶到她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用既有的印象來看她
我也要時時提醒自己....
不要對小朋友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很高興....
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努力與成長

小朋友....加油
你可以做的更好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