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跟小基開始看婚宴場地囉!!!

其實說真的....
我自己都覺得太早看了

可是沒辦法啊....
我現在不看大概就要等到六月才有空看了
所以其實自己都看的有那麼一點點心虛....

不過不管囉....就是要看
不然要是真的等到六月才開始看
我大概會慘到去路邊辦流水席....

不過也幸好....
臺灣的服務業推廣的很不錯
也沒人嘲笑我~~~哈
還安慰我有很多人也都很早開始準備



< 加賀首璽 >

服務人員態度超好....
還帶我去看今天進場的新人進場儀式及佈置
場地.氣氛及進場動線也相當的OK....
新娘休息室獨立並有自己的廁所可使用

但是說真的....
起跳價比我預估的要高
9,000加一成服務費....
而且認真算起來只有七道熱菜

此外....三樓宴會廳有兩場新人結婚
也就是說....
賓客到了三樓後會有點混亂

再考慮....



< 魚躍龍門 >

其實小舅不是很推薦魚躍龍門
可是因為自己之前曾經用過兩次餐
感覺起來還OK....
網路評價好像也不錯
所以就想說還是來看一下

我們抵達時前ㄧ場婚宴尚未完全散去
已經下午四點了說....我的媽啊!!!

服務人員態度不是不好....
但可能是因為前ㄧ場客人還未散去
所以他相當忙碌....
相對起來感覺也不太專業

除了讓我們站著談事情外
也沒有提供任何資料給我們
更沒有請我們留資料....
讓我當場實在是有點給他小傻眼

場地部分我亦不甚滿意....
ㄧ樓是由Buffet修建而成
裡面會有無人使用的烹調區之類
感覺相當突兀....

二樓約有八十桌的囍宴空間
但其實是切割成四區後
再利用隔板加以區隔....
反正整體感覺起來就不是很好
隔音的部分我也很懷疑其品質

不考慮....

不過他的舞臺上居然有ㄧ台鋼琴ㄟ
我超愛的....
要是請人來演奏該多好
殘念....



< 僑園 >

服務人員態度超好....
每組新人還會搭配一組婚禮規劃人員
甚至還有新人體驗活動....
難怪同時間就有很多人在看場地
我想僑園的菜色及服務品質真的是有其吸引力

由於我們估計約有35桌....
僑園只有2樓及3樓各有一廳能夠容納

2樓場地
天花板未挑高
預計擺放35桌後勢必相當擁擠

3樓場地
燈光美氣氛佳深得我心
舞台上也有ㄧ台我超愛鋼琴....
但該場地有最少50桌的低消壓力
而且新娘休息室居然在會場之中
那紅毯不就是走假的....早被看光光囉

再加上僑園的起跳價更高
10,800加一成服務費....
菜色雖然看起來真的不錯
但是....真的太貴了啦!!!

此外....三樓有三個宴會廳
也就是說....
賓客到了三樓後會有點混亂

不是僑園不好....
但場地剛好就是不符合我的需求
不考慮....



< 女兒紅 >

是台中新開的婚宴會館
九月份才剛剛開幕....

陳小八前陣子剛去吃過
挑嘴的他還大力推薦....
所以在進去之前我就很偏好這一家囉!!!

優點彙總如下....

場地算是燈光美氣氛佳
畢竟是新的啊....

以我們的桌數....
二樓就給我們全包囉
壓根就不用擔心跟他人混在一起

新娘休息室在宴會廳外....
空間大且有自己的化妝室
符合我龜毛的需求....

其他家試吃都要錢....
這邊試吃因為我們訂桌桌數夠
所以半毛錢都不用花....

拉哩拉匝ㄧ大堆....

說完優點還是有些缺點囉....
今天訂席人員服務態度不佳
再加上是新開的....
感覺起來總是有那麼ㄧ點風險

起跳價則是ㄧ桌9,900
說真的不是很便宜....
不過看到第四家以後
我的心臟已經越來越強壯囉!!!

唉....明明大家都說不景氣
怎麼物價這樣一直一直漲ㄌㄟ

不過....我會認真考慮
畢竟這是看到現在最中意的ㄧ間



今天大概就看了這幾間
不過也大概就只有這幾間符合我的需求
有去看的必要性吧!!!

還剩一間清新溫泉會館
本來今天想去看....
但撥電話過去後她們說今天宴會廳整天在開會
所以我只好跟他們的訂席人員另外約時間....

我對清新溫泉會館也是有著濃厚的興趣呢....
目前預期是在女兒紅跟清新溫泉會館中選一家

不過反正還久呢....
等我看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