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跟小基特別衝回嘉義
看餐廳去....還當天來回

說真的....
嘉義的餐廳實在是
唉....不提也罷

可是....
我們總得為自己找出一線生機吧!!!



第一間....海宴

去之前....
大舅跟我說這間餐廳剛裝潢過很不錯
結果....嗯....
無言....

後來才聽說裝潢過的是二樓
但是我們看的是ㄧ樓....

不過....反正....
就是列為拒絕往來戶了啦!!!

附帶一提....我真的有被嚇到
而且非常嚴重的傻眼....
小基說我大概是因為在台中剛看完僑園加賀女兒紅
所以受到的衝擊就更大了....



第二間....一葉

這是老爸最屬意的ㄧ間
伯父他們都在這邊辦....
就他們的說法就是份量充足又好吃

去之前...我就對這家餐廳很不滿意
要場地也沒場地....
說菜色真的好到哪裡去我也不覺得

壓根就不懂老人家為啥那麼喜歡
ㄧ桌也沒便宜到哪邊去....
相同的價格在台中找到的場地一定好的多

說要份量充足....
我實在也不覺得現代人有欠缺飲食的問題
既然如此....也沒必要吃那麼多
更何況那邊量雖多食材卻相當的粗俗不精緻

去了以後....發現最完整的廳已經被訂走了
剩下的兩個小廳....
都可以稱的上是畸零地
ㄧ個小廳裡還有廚房....
另ㄧ個小廳中則又切割出N個和式包廂

我非常樂意....
老爸老媽非常遺憾
不過相同的結論就是刪除此場地



第三間....水園

場地大概是介於上述兩間的中間値
比海宴好但比一葉差一點....

不過由於被海宴嚇到過....
所以我已經練就了強壯的心臟
相當的處變不驚....

這一間老爸嫌菜色不好
場地當然也是乏善可陳
再刪除....



第四間....王子大飯店

走進去之前....就知道應該很貴
只是總想說還是來看看吧!!!

質感....嗯....一極棒
場地....嗯....一極棒
設備....嗯....一極棒

價格....嗯....
在嘉義請的比台中貴
這可能有點做不到....

而且以老爸的親友團那種一定要吃很飽的概念來看
這邊大概就是花了大把銀子....
還會被罵到臭頭的場地吧!!!

我老爸還要養老ㄟ....
不想讓他把老本花光光



第五間....中信飯店

美其名為飯店....
其實已經是一間有幾十年歷史的建築物了

想我小的時候....
老爸老媽還常帶我去逛遠東百貨公司
遠東百貨遷址後那邊就變成中信大飯店啦!!!

質感....唉....勉強接受
場地....唉....勉強接受
設備....唉....我已經忘記到底有沒有設備可言

可是....大概也到此為止
嘉義已經沒有其他的場地了
只剩下自家門口流水席....
以及被我親愛的老爸列為拒絕往來戶的名都大飯店



怎麼辦呢????
我壓根就還沒想出來
我已經竭盡所能快把腦汁榨出來了
還是沒有其他的辦法....

反正要去美國了....
只好請陳小八回去再幫我研究一下
一切就交給他處理了....



唉....這是城鄉差異嗎???
我跟自己的老爸老媽也許還可以溝通
可是對老爸的親戚及他們的想法....
又不能叫老爸別理她們....
對老爸來說她們也是重要的家人

唉~~~~

雖然說是老爸嫁女兒
可是也是我一輩子一次的訂婚儀式ㄟ
不過又不想花老爸太多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