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4

晚上跟小基聊天....
要他快點確定宴客大概的桌數
要麻煩小舅幫我們訂席去....

可是一直聽到旁邊一陣吵雜
有人一直再碎碎念....

搞了老半天我才知道
小基他媽媽是在ㄧ直唸
希望我們在清水宴客....

ㄧ直說那邊的餐廳有多好
菜好吃....又便宜....
離家裡也近的很~~~~
(這很怪....我們又不在清水迎娶....哪裡近?)

我想....大概是唸給我聽的吧!!!
因為她知道我對小基有莫大的影響力

我們已經確定要在台中餐廳下訂
小基今天也拿餐廳資料回家給他看
她才發現已經沒有轉圜的餘地了....

她心裡一定也覺得....
她家小基都只聽我一個人的話
宴客場地絕絕對對是我挑的....

呵~~~這樣說是也沒有誣賴我啦!!!
沒錯....我們家小基是相當寵愛我的
不過不管怎麼說場地都是我們一起認可的啦!!!



我想....我沒必要跟她老人家爭論這些
所以就問完桌數草草掛掉電話囉!!!
以免被流彈波及....無妄之災

老人家的想法本來就和我們不同
我跟自己爸媽也溝通了很久....
溝通過程中還不斷仰賴陳小八調度調停

我只能說....
這可以算是ㄧ種代溝吧!!!
現在的年輕人想要的那ㄧ種婚禮
並不是老人家所能理解的....

都市化的後果....
也導致了城鄉的差距越來越大
到最後....大家要的都不ㄧ樣

我不會覺得任何人不對....
只是....
針對這件事我的妥協空間本來就不大

嘉義的宴客幾乎都是家人跟爸爸的同事
我都能夠跟爸媽僑那麼久了....

更何況我所有的同學同事都會一起在台中宴客
清水那個場地又完完全全超出我的容忍範圍....

那....就這樣囉!!!!



我只能說....
另一半的態度是真的非常相當的重要

在結婚之前....
我跟小基就預期一定會有這場戰爭

對我來說....那是一個夢想
女孩子一輩子能有幾次這麼漂亮???
而我家小基也完全接受並支持我去實現我的夢想

小基自己也有他對婚禮的憧憬....
而我對他的想法也是絕對性的支持與鼓勵

當時....
我們也完全性的取得了共識
我家人....我負責(其實都是陳小八在努力)
他家人....他處理

針對結婚宴客這件事....
我們已經確定好我們的立場
也因此....
要扮黑臉就自己對自己的家庭扮吧!!!

對方的家人....
我們採取絕對性的不介入
冷處理~~~~

只能說我很幸運....
找到一個跟我有相同想法的小基囉!!!

另一半挺自己真的感覺很棒
超愛我們家小基的~~~~

只是辛苦他....
要一個人努力的孤軍奮戰呢!!!

嗯~~~~我要對他好一點~~~~



不過今天這件事....
我還是有點給她傻眼就是了

我不希望事情鬧到我這邊來
這樣我會相當的兩難吧!!!

當初就說好了....
自己要處理好自己的問題啊!!!
小基他媽要是直接來找我講是要我怎麼回答....

看來還是快點去下訂
免得日後夜長夢多....

我現在就給他皮皮的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