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台中的宴客場地
從看上女兒紅~~~到正式下訂
中間大概隔了四個多月~~~

為啥會拖那麼久呢???
一切的ㄧ切~~~
都是因為我是一個貪心的女人



在看上女兒紅後~~~
本來已經登堂入室要去下訂了
但女兒紅卻表示~~~
現在試的菜之後可能還會調整

ㄜ~~~那~~~
我哪有辦法安心下訂啊!!!
所以就先跟她們預約
仍然未正式下訂~~~

當初純粹是抱著這樣的心態
所以想說晚點再下訂~~~



沒想到~~~中間殺出了一個程咬金
僑園新開了一個二館~~~
在中港路上~~~
"中僑婚訂花園"

真的很美~~~爆美
有夠美~~~
霹靂無敵美~~~

美到我不在那邊辦
好像會抱憾終生一樣

可想而知~~~
價格也相當的可觀

於是~~~
我們進入了漫長的斡旋過程

過程中~~~
發生了ㄧ些小插曲
如果之後有人要去那邊
可以私底下偷偷問我啦!!!



到最後~~~
捨棄中橋的原因如下

1.實在是超出預算了啦!!!
   所以小基非常不想去中橋
   再加上最近出了點狀況~~~要省錢

2.在超出預算的情形下
   如果去了以後我也沒錢可以弄婚佈
   那~~~根本是浪費大好場地

3.陳小八兩邊都去過了
   他說他覺得女兒紅菜色比較好

4.中橋要我保證桌數35
   我根本做不到~~~

5.中橋那邊的停車位不是很夠
   怕被客人罵~~~

6.進房時間跟宴客時間卡的很緊
   中橋會離我家比較遠~~~



總之~~~最後~~~
還是要去女兒紅

為了堅定自己的決心
不要再這樣猶疑~~~
我也已經正式去下訂囉!!!



可是~~~想起來
總覺得真的真的很遺憾

那個場地~~~
真的是粉美粉美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