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嘉義找宴客場地
實在已經陷入一個??驢技窮的困境
(??的注音我打不出來~~~誰能救救我)

到最後~~~大家妥協
想說那就去中信飯店吧!!!
因為真的沒有更好的選項了

沒想到~~~



堂伯建議了離家不遠的大北京餐廳
老爸老媽去看了以後~~~
越看越是有點心得跑出來

所以我們也特別回去看場地~~~



二樓~~~還OK

優點
1.有基本的燈光音響效果
   在嘉義這已經是相當難能可貴的了

2.大致上還算華麗~~~
   以我們的桌數擺起來也不會太擠

缺點
1.因為我們桌數不足
   所以隔壁會有人在使用包廂
   而且包廂裡有卡拉OK~~~這還得了

2.新娘休息室~~~老實說~~~
   我也不想再說了啦!!!

3.有樑柱~~~討厭的樑柱
   女兒紅也有樑柱~~~
   我的婚禮真是跟樑柱結下不解之緣啊!!!



三樓~~~老實說我跟陳小八都很喜歡

優點
1.無樑柱~~~格局方正

2.溫馨風~~~我超愛

缺點
這根本不叫缺點~~~
應該是說這個場地我根本不合用
因為最多只能擺25桌
多的要坐到一樓去~~~

嗯~~~根本沒辦法用這個場地ㄇㄟ



場地勘查結束~~~
跟訂席部的副理確認
只要她們能夠承諾二樓包廂當天卡拉OK不開放
我們就可以下訂囉!!!

沒辦法~~~我可以接受不在飯店宴客
但我真的無法忍受~~~
自己不斷的在破碎的台語歌聲中出場敬酒

結果~~~談判失敗
陳小八說當時我太強硬了
所以那個副理才不願意幫我處理

他也不想想~~~
我為了這檔事已經回嘉義幾次了

我現在還在忙季ㄟ~~~
報稅都報到快要掛點了
當然一心想速戰速決~~~

這小子就會放馬後炮~~~
他怎麼不會當下跳下來幫我解決ㄌㄟ
好說歹說我也是他親愛的老姐~~~

沒辦法~~~打道回府~~~



峰迴路轉~~~
當天晚上又接到副理的電話
跟我說OK~~~
要我有時間可以回去下訂了

真是~~~不早說

這樣又要找時間回去囉!!!



不過~~~至少~~~
應該就這樣定下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