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抱怨過….

我喜歡的幾個新娘秘書

在我結婚那天都是滿檔的了

也因此
….

我又開始重新積極尋找新娘秘書

在網路上東看西看
….

屬意的新娘祕書還是那幾個檔期已滿的

我已經開始懷疑….

到底是我先入為主

還是他們真的有比較厲害呢???



2007/12/26

這次試妝的新娘秘書

是同事的表姐….

剛好聽到我在問所以幫我介紹一下

本來想請她寄些作品給我看

判斷他的風格我是否喜歡….

再決定是否試妝的….

不過
….

她是一個不利用網路招攬生意的新娘秘書

想看作品集可能要等上一小段時間讓她整理

既然如此….那就給她直接試妝好了



試妝當天
….新祕來到我家囉

我家有點給他非常的亂….

尤其是我要去美國的東西散落一地

有那麼一些些不好意思說….

她的調調跟我同事不太像

不過感覺的出來….都是好人

我是一個很不習慣化妝的人

自己平常也幾乎不會上妝….

特殊場合中上個蜜粉就很了不起了

所以
….過程中我有許多的不習慣

一下子不習慣被修的細細的眉毛

一下子不習慣太厚的妝感

一下子不習慣閃亮亮的睫毛



畫完的成果
~~~

不在手邊….下次再放上來

要問我有什麼感想
….

其實我也沒辦法回答

因為我真的沒有畫過這麼濃的妝

也不知道什麼叫好什麼叫壞….

鏡子裡面
….出現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自己

好跟壞….就留給陳小八去仲裁囉

反正我不懂的事情找陳小八就對了~~~

由於要等陳小八下班
….

所以我還頂著這個妝去菜市場買午餐

陳小八說別人一定會以為我是特種行業

才會頂著這種妝四處亂跑….

~~~有道理



陳小八說
….他覺得效果很普通

並沒有為我加分非常多….

他也說
….可能是因為我本來不夠醜

所以畫完妝後感覺上加分效果並不大

真是有點道理卻又沒有道理的邏輯….

所以ㄌㄟ
~~~真是….

好吧….反正我不懂所以聽他的

畢竟他有看過很多的舞台妝….



對新娘秘書倒是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她人很好….

而且也說不出到底哪裡畫的不好

卻還是告訴她我要再考慮一下….

對任何新祕來說
….

這都是一種打擊吧!!!

因為….自己的能力被否定了

所以….對於拒絕他這件事我有點感到難過

可是
….我又不斷告訴自己不要勉強

我想這也是真的….
只不過自己心中有著很多的疑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