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進婚紗店....
碰上的是在網路上頗知名的門市

范姐....

門市一定都是很和藹可親的囉
~~~

他非常快速的為我們講解了一堆婚紗照的東東

我看我們家小基根本是有聽沒有懂....

他連張數 = 組數都不知道

真的是敗給他說....有夠天兵

說真的
....她們家的東西質感是真的不錯

我也親眼見到挑片的人不受任何打擾

付完錢的人上門來拿捧花....

門市小姐也都是笑容可掬....

不會像三民路很多婚紗店有兩副嘴臉



不過
....是真的比較貴

還貴了不少....

光包套價格就已經達到我的上限

還沒算到指定攝影師或造型師跟拍那些費用

但是
....真正打敗我的東西

其實是她們家超強的美編

以及一件件的禮服啦~~~~

以前我一直以為
....

數位相本的意思就是一頁要放很多張照片

因此可能薄薄的一本卻要價不斐

在婚紗公司的解說下

我才發現....數位照片還是可以一頁一張

只是數位化還可以有美編的空間....

讓整體看起來更協調或更有變化罷了

至於禮服呢
....在二樓的禮服區

親眼看到非常漂亮保存的超好

質料也棒且差異性很大的禮服後

我就投降囉~~~~



前面就說過了
....

我超超超超在意禮服

新概念最被我質疑的也是禮服這一點

羅蔓羅蘭的禮服漂亮到
....

我願意少挑十張照片也要穿上那些禮服

看完禮服後沒多久
....我趕著要開會

於是我們就在范姐的利誘之下下訂了

只是因為未談齊所有條件....

所以我們只付了總訂金的1/4就閃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