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到了婚紗店....
拿出自己整理的需求彙總表

要開始談細節囉....

過程中
....
范姐很ㄚ殺力的答應我大部分的需求

並幫我一一記載在合約上....
到最後我要的東西多到自己都有點遲疑要不要了

下面是我多要的東西囉!!!【不含包套原有的部份】

男花童入鏡白色西裝一套【品鈞專用】

男花童結婚白色西裝一套【品鈞專用】

選好後之禮服可以免費更換一次

結婚胸花多兩朵

音樂珠寶盒

50吋簽名綢【原包套已有一張黃金簽名綢】

24吋放大照【原包套已有一組30吋放大照】

桌上框【原包套已有一組桌上框】

摩天輪

喜帖100張【但沒有親友帖囉】

謝卡六組

訂婚禮服多一套【原本是2套】

伴娘服

掌中本

DVD

其實婚紗公司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范姐都說如果我要的話就給我....
可是說真的....
再拿下去我都不知道結完婚以後要擺在哪裡

算了
....何必這樣浪費地球資源呢???

所以我就乾脆連拿都不拿囉~~~ 

不過說真的有幾樣我想要的沒要到

但上網一查發現大家都沒要到

而且這些東西其實當初范姐就講清楚了

所以我也沒啥好Argue....
只是真的覺得很可惜就是囉!!!

不能側拍側錄

真的是太太太浪費陳小八的才華了

殘念~~~

伴娘服只有一套

還限定腰圍要在29吋以下

~~~親愛的ㄚ真姐你要好好加油歐

不過其他的好朋友都沒有伴娘服穿

再殘念~~~

攝影師還沒挑定
....

我已經特別叫陳小八跟我一起去挑了

我相信我老弟專業的眼光

加價
5,000的攝影師是真的比較厲害

但是....

包套50,000+攝影師5,000+造型師跟拍3,000=58,000

其實我的預算上限只有50,000

我已經在思考是不是該捨棄我的馬爾地夫蜜月行了

沒錢啦~~~

本來還想包含媽媽裝的

但是范姐說她們的媽媽裝要再付費

而且裙襬都相當的長....

我看我還是帶老媽去買衣服比較實在囉!!!

談好的東西大概就這樣

也沒啥特別的....

不過我很喜歡范姐的一點是

她是一個說一不二的人....

答應的東西就會寫下來做紀錄

不給的東西也會老實告訴我辦不到

而且經我上網認真調查....
確定羅蔓羅蘭的價錢及品質都是很穩定的
這種感覺我相當的喜歡....
否則不管自己是吃虧或佔便宜
都會質疑這家店的誠信跟作品品質吧!!!

不過反省了一下....
我還是真的太太太衝動囉!!!
慶幸的是自己運氣還不錯....
所以建議大家看婚紗身上不要帶太多錢及卡片歐

呵呵....我的忙季也要來囉
忙完這個忙季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拍婚紗了
這也是我要這麼早挑婚紗的原因
之後又要開始狂加班囉!!!

不過這樣讓我更期待忙季的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