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總算跟攝影師溝通啦!!!

范姐還虧我....
同事都拍好了我居然還沒溝通



老實說....
我也做功課做的有點累了
想說快點拍一拍也好....

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說



攝影師張Sir給我的感覺
跟第一印象不太一樣....

第一眼會覺得覺得他好像不愛講話
溝通的時候....
卻發現他是個很有想法的攝影師

他說....
再好的景再好的拍攝手法
都會不斷被抄襲被引用....

所以他現在最在意的....
是拍照當下新人所能夠呈現的感動

因此....
他希望我們可以想出自己的故事

只要我們的故事夠豐富....
他也較容易產生相同的共鳴



類似的話....
我家陳小八好像也講過說

感覺起來就是很有深度
哈....

不過他講完這段話....
我心裡就超高興自己沒選錯攝影師



唯一遺憾的是....
我跟小基想不出故事來

切....



題外話....
張Sir跟造型師碧娟
都不約而同的要我家小基去剪頭髮

張Sir還拿了髮型設計師的名片出來
由此可證小基的造型有多糟....

超超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