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把挑出來的幾件禮服都好好複習了一下

覺得~~~
有一點點問題說



我是個超愛白紗的人
所以挑了三件白紗~~~
一件棚內兩件外景~~~

但是~~~我現在發現
兩件外拍白紗都是趨近緞面的材質
好像~~~有點太像了~~~

而且~~~
棚內那件白紗雖然很可愛
可是感覺起來~~~
真的有點像小禮服

那~~~我不就沒有真正的棚內白紗嗎???



這樣~~~
好像有點給他小失望

怎麼辦~~~要換嗎???

要換的話就要快點打電話給范姐或咪咪
不然就來不及了啦!!!



我在考慮~~~
換掉一件外景白紗
把棚內白紗拿去拍外景
再另外挑選一件棚內白紗

其實~~~我已經想好要怎麼換了
也盤算好要換哪一件了~~~

ㄏㄡ~~~我根本已經決定要換了啦!!!



天下本無事~~~小可自擾之

我好想扁我自己歐~~~

忙季每天都弄到十一二點才下班了
明天也還要去加班~~~
我居然還有力氣煩這種事情

我生我自己的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