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挑拍照禮服之前
就已經跟攝影師溝通過了

只是~~~老實說
當時實在是溝通的不怎麼樣

我想~~~
也是因為自己的功課沒做好吧!!!



很多網路上的水水~~~
都會說要從網路上抓下自己喜歡的照片
用這樣的方式跟攝影師溝通

所以ㄌㄟ~~~
我就依樣畫葫蘆啦!!!

結果~~~嗯~~~
攝影師的態度很好

不過~~~他顯然不是很喜歡這種溝通方式



我覺得~~~
他已經突破了那種追求技術的階段
反正他怎麼拍怎麼美~~~

所以~~~他想追的的應該是獨創性吧!!!
他想要拍攝屬於每個新人的故事~~~

以上是我陳小可的解讀啦!!!



其實~~~我也覺得這樣才是對的!!!
因為我家陳小八也是這樣說~~~
我也老早就被陳小八完全說服

只是~~~人家想不出故事啊!!!



事情的轉淚點在於
陳小八看不下去~~~~
跳出來要支援老姐

陳小八叫我先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
然後他會幫我組織完成~~~

好~~~拼了命的想

他早點跳出來不就沒事了
死小孩~~~

隔行如隔山~~~
他是不知道他老姊只會按計算機嗎???



我也覺得自己實在是超人
每天都工作到十一二點~~~
然後回家蒐集資料~~~
想婚紗的事想到一兩點

這兩個禮拜我大概都三點多才上床

最近都會上班上到真的頭昏
然後去買杯咖啡~~~~
灌下去之後從頭再來

沒辦法~~~對我來講婚紗真的很重要
基於責任感我又無法拋下工作不管~~~

題外話~~~想離職也是因為
我的身體好像真的已經無法負荷了



2008/5/23晚間十一點~~~
我端出了一個簡單的企劃案
然後跟小基還有陳小八三個人
就開始腦力激盪啦!!!

盪盪盪盪盪~~~
蕩玩還是有個不錯的結果啦!!!
把很多屬於我們的記憶
通通擺進婚紗裡囉!!!

說真的~~~
統合起來以後有一些點真的是還不錯
有過去~~~有現在~~~有未來
真棒!!!



今天要再來寫一版詳細的企劃案
然後有好多東西要準備~~~
到時候婚紗拍完再來分享我的企劃案吧!!!

不然就會失去驚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