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的道具已大致準備完成囉
先分享幾項比較簡單的~~~



這是小基要戴的眼鏡啦!!!
因為婚紗公司說拍照時的眼鏡不能有鏡片
所以我們只好去弄了一組新的回來~~~

拍完照後會再裝拿去裝鏡片~~~
裝好後收藏起來就又是小基的六禮之ㄧ了

其實為了拍婚紗~~~
我已經幾乎買齊小基的六禮了

不過這也是我故意的啦~~~
我希望花一次錢就可以同時達到拍婚紗跟六禮的效果




這副眼鏡其實是多買的~~~
在陪小基挑眼鏡時我看到這副鏡框
整個就是爆愛~~~尤其愛鏡框邊上的蝴蝶

而且這種風格的眼鏡我沒戴過~~~
整個就是已經愛到不買不行的程度了

不過買完還是叫老闆先不要裝鏡片
讓我們當道具拍完婚紗在去補上鏡片囉!!!

 

這是小基上裸半身時的項鍊~~~
不過買了以後有點小小給他後悔說

因為小貴~~~然後以後他大概也不會戴
在想是不是之後要上網賣掉算了~~~

到時候看到拍照成果後~~~
你們要是有誰喜歡的話就告訴我啦!!!
送給你們也比在家生灰塵要好~~~





這是小基上裸半身時的手環
這個就比較便宜一點~~~
我是覺得也還不錯看啦!!!

不過跟上面那個一樣不實用
八成還是要想辦法處分掉~~~






這是小花童的白皮鞋~~~
買的有比較給他大雙一點點

因為十月我結婚時他還要再穿一次啊!!!





這不是買的~~~
是我考上會計師時所師到的禮物
珍貴的萬寶龍原子筆啦~~~

這麼貴的東西~~~叫我買來拍照
打死我我也做不出這種事情來~~~
我連拿來寫都捨不得ㄟ~~~

現在歐元又狂飆~~~
3枝筆大概就可以買一台全新的麼拖車了
(我這枝還是最陽春的入門基本款而已歐~~~)

想把小基陪伴我考試的過程跟成果拍進婚紗
卻又不願意拿出會計師證書來拍~~~"太俗"

所以這枝人家不啬眾銖贈送的名貴原子筆
就成了最好的代言人啦!!!







以上~~~是目前已經準備好的部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