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拿著我好不容易寫出來的婚紗企劃案
二度跟攝影師及造型師溝通去~~~



因為我寫的非常具體
所以溝通起來很輕鬆又簡單

真的歐~~~
以後跟大家分享時妳們就會發現
我這次的企劃案簡直是具體到不像話

完全發揮了我會計人的本質
一就是一~~~二就是二

連小數點都乖乖的去掉了~~~



攝影師張Sir還說~~~
我都已經想好我自己的劇情了
這樣以後就可以編出故事性的相本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要的啦!!!

不過他還說了一句~~~
這樣我就不用再幫忙想

啥~~~真是嚇我ㄧ跳
難怪人家都說攝影師不好當

原來遇到沒主見的新人
攝影師還要兼職想故事歐~~~

這樣不好啦~~~
自己的故事還是自己最清楚啊!!!
靠別人想的根本就是幻想吧!!!

建議大家還是留下屬於自己的故事會比較好



造型師碧娟還一直誇讚我是個很用心的新人
所以一定會拍出很棒的作品~~~

唉呀呀~~~真是不好意思呢!!!
棒不棒還要靠他們啦~~~
這種事情才不是我說了算的

造型的部份其實我沒有大修
主要是針對已經挑選好的禮服
跟碧娟各別確認造型~~~



其實我後來發現~~~
只要服務態度不差
現在的婚紗公司沒有對不對
只有適不適合自己~~~

不過還是很慶幸自己挑的婚紗公司
很適合我這種龜毛但又需要啟發的人

我幾乎是拖到最後一刻~~~
才很認真的去思考並把我的想法書面化

慶幸的是~~~我選擇的婚紗公司
願意花很多時間跟新人溝通~~~
聆聽我所想要的感覺跟想法~~~

這樣才能拍出我所想呈現的感動啊!!!

一切就交給高竿的攝影師跟造型師了啦!!!



我現在最擔心的~~~是天氣
ㄧ直下雨~~~不斷下雨~~~
人家的藍天白雲跑哪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