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跟造型師碧娟溝通時
她說可以當天拍棚內的時候
再幫我黏水晶指甲~~~

真棒~~~

因為其實我很擔心
如果前一天晚上小魚就幫我黏上去
隔天外拍時會掉光光~~~

這樣真的好浪費~~~
那麼漂亮的水晶指甲

而且戴上去以後
以我三腳貓的技術
隔天一早會無法帶隱形眼鏡的啦!!!



哈~~~被大家發現我很心急
星期二晚上就跑去找小魚拿指甲了

小魚BLOG上的顏色比較粉紅
其實是白色的啦!!!
真的粉漂亮說~~~

不過我那台相機兩光兩光
拍起來的效果沒有實品好~~~

我昨天還不斷手震~~~
拍了十幾張只有一張可以見人




漂亮漂亮真漂亮~~~
小魚的手真的是有夠巧

我超愛小魚那一句名言
"指甲一定要閃~~~又不能搶走新娘的風采"

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大家都準備好多東要要讓我拍婚紗



可是~~~可是~~~
我現在有點小鬱悶

因為又有大雨特報啦!!!

人家期待了粉久了~~~不想改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