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今天還特別請假
打算要準備明天拍照要用的東西

結果好早就起床囉!!!
整個晚上也都睡的不是很好
一直在偷聽外面有沒有下雨說



雖然看起來~~~
我好像已經準備很久
但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準備

今天做了好多的事情
買了小基的襪子
我的水鑽涼鞋
我的黑色內衣
拍照要用的百合花及玫瑰花

哇~~~真的是準備好多東西



晚上~~~
把要帶的東西全部收集起來以後

天啊~~~
我居然帶了一個出國用的行李箱

裡面東西真的很多~~~
有一堆娃娃.蠟燭.燭臺.戒枕
模型屋.中會課本.萬寶龍原子筆
品鈞 & 我 & 小基的鞋子~~~

然後還裝不下~~~
所以另外還帶了一個購物袋
還手拿一堆小基的衣服~~~



雖然有些東西~~~
我帶的比較多樣化了一點
譬如 : 蠟燭~~~
反正這東西我本來就有
所以帶去給攝影師選擇要用哪一種

但是~~~嗯~~~
我開始覺得三條線了啦~~~
哪有人家拍婚紗帶這麼多東西的啦!!!

這樣會不會很丟臉啊???
晚上陳小八回來~~~我很認真的問他

小八人真好~~~
他跟我說他有朋友帶兩個行李箱的
幸好我的行李箱只有一個啦!!!



不管囉~~~既然準備計畫好了
就通通都要給他帶去啦!!!

希望明天~~~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