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看過拍出來的所有照片~~~
來發表一下對攝影師的感想好了



老實說~~~
我後來有私底下跟陳小八討論過
如果全部都要以他那種達到100分的完美標準來看的話
他可能連挑滿基本組數都沒辦法~~~
大概只能挑出個20幾張未達30張吧!!!

不過不要以為是張Sir拍的很爛歐!!!

需要補充說明的是~~~
如果是一般比較平庸的攝影師
他可能300張裡面只能挑出1-2張

天啊~~~真是嚴苛的陳小八!!!

不過~~~這也是真的
通常給陳小八看完朋友的婚紗照全貌
小八會點頭稱讚的都不超過五張~~~

我的照片他有二十幾張可以挑
我已經覺得粉感動了說~~~



一張100分的照片~~~
需要同時具備的條件真的是太多了啦!!!
要有意境.故事佳.構圖美.表情棒....

條件太多了啦!!!
陳小八說這就是為啥大師就是大師

不過他自己也說~~~
他的標準會那麼高是因為他從台北回來
台北的大師真的是很多很厲害~~~

但是就像陳小八自己講的
台北的大師ㄧ出馬~~~
包套價格就是十五萬起跳

那~~~陳小八~~~我在台中ㄟ
你就不要鬧了啦!!!



撇開陳小八的高標準不談
我跟小基對這次的成果~~~
應該算是相當的滿意啦!!!

沒辦法~~~
對陳小八來說六十分的東西
對我跟小基來說可能就已經是一百二十分了吧!!!

再次強調~~~
其實我只是在拍婚紗
我跟小基也不是模特兒
所以有些東西~~~不需要用藝術的標準來看啦!!!

基本上~~~我們要拍的東西跟感覺
張Sir都有精準的抓到~~~
成果可以說是相當的符合需求

有幾個系列的照片~~~
我真的是連半張都不想刪

陳小八說~~~
如果有幾個系列的照片讓我完全刪不下手
那其實加價就已經是有價值的了~~~

說真的~~~這種講法我很認同
因為那代表了我百分之百認同了攝影師拍出來的成果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造就了我有許多照片無法割捨的苦痛



還要再挑一次~~~壓力好大

要怎麼樣才能夠順利挑出喜歡的照片呢???

真是一項艱難的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