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無聊的下雨天

偏偏又是情人節….



我自認是一個相當好處理的情人

因為不會隨著市場起舞….

(根據陳ㄚ八的說法….

情人節是資本家創造出來賺消費者前的噱頭)

情人節只要陪我出去走走

連吃大餐都可以省下來….

因此….

昨天吃的是新光三越美食街的済州豆腐鍋

我的情人節禮物則是一小塊薔薇派



不過
….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話說昨天買完薔薇派….

經過了手工餅乾店-歐貝拉

眼尖的我
….馬上看到了覺得挺可愛的喜餅

http://www.opera-1995.com.tw/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29

算了一下價格….

520 * 0.85(假設100盒以上) = 442

跟最通俗的郭源益一盒399相較

每盒只差了43塊錢….



其實在挑選喜餅的過程中
….

我心裡一直有一個抗拒傳統喜餅的聲音

總覺得傳統喜餅過甜.通俗….

再加上層層的繁複包裝….相當不環保

我總會想
….自己結婚時….

要用比較特別比較少人用的喜餅

不想要跟人家一樣….

不過當下
….我家胖胖就不喜歡這款喜餅

不過我還是毫不洩氣….

反正喜餅是我們家的人說了算



晚上跟老媽聊天
….

也發現老人家好像還是不太能接受手工餅乾

如果連我挑的這一種她都不能接受

那更別提喜憨兒的手工餅乾了

….我想我大概會妥協吧

反正拿樣式給她們看看….不喜歡就算了

畢竟老爸老媽一輩子就嫁一個女兒

而且喜餅的樣式關乎她們的面子

只是
….覺得有一滴滴的可惜

又要選那種沒有特色的喜餅了

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