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的外頁設計完成囉!!!

本來是想要做成中式的
因為宴客場地也是走中國風

但是~~~我就是偏愛歐風
中國風是不錯~~~但就是少了點味道
所以最後就是這個版本囉!!!




大家覺得如何啊???
請不吝指教囉~~~

照片的部份我可能會再抽換啦!!!
因為毛片光碟今天晚上才會拿到~~~
所以現在只是用網路上有的照片作出喜帖的感覺



內頁的部份也不太好想
因為很歐式~~~
所以我不想再去寫什麼
謹詹於中華民國XX年國曆X月X日
為長男XXX與 XXX先生XXX女士 長女XX小姐
舉行結婚典禮 敬備喜筵 恭請
闔第光臨 XXX鞠躬

感覺這樣一寫~~~
整個喜帖的格調就不見了說



在非常婚禮上爬老半天
比較OK的祇有下面這兩種
請大家幫我票選一下好了~~~

a.
我們的孩子
XX與XX
要結婚了
至深地感謝您的友誼與關愛
希望您的見證與祝福
誠摯的邀請您來參加一個最甜蜜的Wedding Party
男方家長 女方家長
XXX XXX
XXX XXX 敬邀

b.
陳家長子XXX與林家次女XXX,
因天賜良緣,兩人相知相惜,
經過兩年的戀愛,決定共組可愛的小家庭。
誠心邀請您來共享這個幸福的時刻。
男方家長 女方家長
XXX XXX
XXX XXX 敬邀

哪個好啊???
還是其實都不好???



順便推薦一下我的喜帖設計師
是陳小八的朋友啦!!!

我個人是覺得挺不錯的~~~客製化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可以跟我要聯絡方式

講到這裡我要順便抱怨一下
Q版人物也是陳小八找朋友設計的
真的拖很久~~~
然後還嫌我長的不夠有特色很難畫

這樣叫我以後怎麼會想幫他介紹生意呢真是



抱怨完了~~~回來講喜帖的部份

我是純粹請他設計~~~
付錢也只付設計費那一塊
後製部份我正在考慮自己去找印刷廠輸出

貴不貴就看個人囉!!!

如果本來我只打算用十元喜帖
那~~~這樣一搞就真的貴很多

但如果本來我的喜帖預算就有20元以上
那其實我會覺得找人設計比較好~~~
畢竟是客製化~~~屬於自己的一份東西

不過當然~~~單位成本還會受到數量影響
所以其實也很難說啦!!!



等到印刷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實際成本
給大家做一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