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修完最後一次片
也跟美編蕙如做完基本的溝通
要閃人囉!!!

結果蕙如突然追出來~~~
啊~~~
原來是要我們選項本的外觀啊!!!

蕙如說內頁的風格也會跟外觀有關聯
啥~~~我都不知道說!!!



老實說~~~
我一直覺的相本外觀這一塊
實在是蘿蔓蘿蘭的大缺點~~~

因為她們家的相本幾乎都是咖啡色系
然後厚厚重重的一本~~~
跟我小舅十年前那ㄧ本長的好像

反正它們家的相本外觀~~~
就是讓我一整個還挺失望的就對了

幸好它們有很強的禮服.攝影師.造型師
還有服務態度很棒的門市.美編人員

所以對於相本外觀這件事
我也只好鼻子摸一摸就算了啦!!!



本來我是想說~~~
至少也要給他選個粉紅色系的啦
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ㄌㄟ!!!

哈~~~講到這邊
小魚心裡一定想-"對~~~就是這樣"

可是~~~不行啦!!!
因為它的粉紅色系都是絨布材質說
在VW上剛好有水水PO文我可以借來用
就是類似下面這一種啦!!!

 

當下我們有跟婚紗店人員討論了一下
這種材質是很美沒錯~~~
但是超級非常有夠給他難整理的啦!!!

ㄜ~~~我三十年後還想拿出來給我兒子看
讓他知道他媽也有這麼美過ㄟ!!!
好啦~~~算了~~~

不過我真的是覺的耐保存這件事還是相當重要的
所以只好回去挑選那幾本咖啡色系的!!!

唉~~~有一點小小的不滿足說
每一本怎麼看起來死氣沉沉的ㄌㄟ

好啦~~~深色系叫質感!!!



不過小魚別擔心囉!!!
我們這次去有看到櫥窗裡面有新款相本了
有點像Masalili那種大小的
很漂亮~~~又可愛~~~

但是它們說那一款目前還沒推出
所以我是一定來不及的啦!!!

不過小魚應該也可以考慮換成那一款
這樣也是很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