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了蕙如的電話
可以看美編了~~~
哈~~~超期待的啦!!!

不過老實說~~~
我也有點小擔心
因為我一直覺的滿版的美編比較耐看
所以其實自己也喜歡很乾淨的設計



今天到了婚紗店後~~~
發現蕙如今天身體不舒服
所以換跟另一個修片人員溝通

其實蕙如做出來的感覺大致上還OK
符合我要的簡單乾淨~~~
只是有些部分還需要再小小調整一下

這樣我就放心了~~~



不過回家的路上~~~
我還是一直回想那些美編

到底有沒有很花俏啊???
我一直想一直想~~~
想的頭都快爆掉了說!!!



下次要再看仔細一點才行~~~

人家不要畢業紀念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