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可是早就跟咪咪約好了要挑訂婚禮服

所以一早我就打電話去婚紗店
她們說有開門~~~
所以吃完中餐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出門啦!!!

哈~~~真的是浩浩蕩蕩歐!!!
因為大家都不用上班所以可以陪我去



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我們先開車去帶小魚

結果~~~半路上
居然接到咪咪的電話
叫我8月份跟結婚禮服一起挑



嗚~~~人家都出門了說
雖然我也知道今天不是挑禮服的好時機
可是早點說ㄇㄟ

好啦~~~我也有錯
因為打去婚紗店時我沒直接找咪咪
反而只問了接電話的人~~~

好吧~~~雖然很期待
不過還是等8月一起挑吧!!!



只是有點小失望~~~
呵~~~人家喜歡試穿禮服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