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事務所裡的工作
除了查帳之外~~~
就是一天到晚要Present

去跟客戶開會要報告
在公司可能還會被抓去幫新進同事上課
反正就是常常要上台~~~

忽然讓我回想到研究所的那段美好時光
真是一整個懷念到不行說~~~
(哈~~~我以前當助教還會睡過頭放學生鴿子呢!!!)



雖然說一天到晚在報告
所以早就練就了一副銅牆鐵壁打不穿的厚臉皮

不過這次~~~
還是有點小緊張

誰叫這家公司比較大
之前讓我死賴活賴的經理又不在

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今天講的不好
會計師沒讓我講很多話~~~

呵~~~反正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準備好但沒講到我還是有一種賺到的感覺啦!!!
 



雖然是這樣給他皮皮的過

但是~~~
人家的台風還是不夠穩健啦!!!

要好好再鍛鍊自己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