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要挑宴客禮服了啦!!!

雖然有點小擔心挑不到喜歡的
但是還是很興奮~~~
只要想到可以穿的美美的我就興奮莫名

真想一拿到照片就跟大家分享
可是不行~~~還是要有神秘感啦!!!



到了婚紗店~~~
淑美姐就出來迎接我們
呵~~~她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說
禮祕咪咪人也很親切~~~

我是有乖乖坐功課的新娘
(小基說我是很龜毛的新娘~~~)
也上網抓了很多照片作為參考

所以一到婚紗店~~~
淑美姐跟禮祕咪咪就開始研究我喜歡的圖片
這樣才能夠抓住我要的風格啊!!!



不過~~~過程中發現
後來我根本是白忙一場

因為蘿蔓蘿蘭的新娘都比較低調
所以~~~宴客禮服的圖片真的不好找

我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些圖片
很多都是好幾年前的了~~~
那些禮服早就不知道被淘汰到哪裡去了啦!!!

而且~~~
本來我以為上次發表會的白紗
只要抽到籤的人穿過以後我們就可以穿了
所以我早就鎖定好其中一件我很喜歡的

結果~~~不是ㄟ
淑美姐說那個白紗雖然穿過了
但是仍然是設計師的資產

所以我還是不能穿啦!!!

嗚~~~越講我越擔心說!!!



不過後來挑禮服的過程
很順利倒是真的~~~

有抓圖片其實還是有一定的效果
即使沒有一模一樣的禮服~~~
起碼禮祕會明確的知道我喜歡的風格

她們真的很專業說!!!

挑的超快~~~
兩個小時就挑出六套



中間小魚的哈尼還睡著了
(小魚的哈尼 = 我表弟)
是真的睡著歐~~~不是打瞌睡而已

一直睡到婚紗店請她起床移車
事實證明~~~蘿蔓蘿蘭的沙發很舒服

哈~~~男生真的對禮服這種東西比較冷感
不過他醒來以後還是很誠懇的給我意見!!!

我想當兵真的很累吧!!!
不過他現在身材真的很好很結實
要是現在去拍婚紗照的話一定可以很帥說



對女生來講最重要的白紗
淑美姐跟咪咪很慷慨~~~
讓我順利挑到一件超新款的

這件白紗超美~~~
有我夢想中的華麗感
又有超長且浪漫的蕾絲裙襬

Bling Bling~~~就是我要的啦!!!

連小基看到這件白紗都情不自禁的調整坐姿
然後所有人就無異議通過~~~
不需要再試穿任何白紗了啦!!!
(其實我白紗才試三件~~~但是第三件就爆愛了!!!)



唯一遺憾的是~~~
我有挑到一件時尚感的灰色晚禮服
但是因為檔期衝撞所以不能穿~~~

嗚~~~我真的很喜歡那件晚禮服
本來都已經想好要畫煙燻妝了說!!!

雖然後來也有挑到其他好看的深色禮服
可是~~~人家就是念念不忘難以忘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