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試菜
順便等於幫小基過生日
請他吃好料~~~

不過參加的人數眾多
還有好幾個長輩~~~
所以小的我今天完全就是去吃飯的

對於菜色~~~長輩們作主就好!!!



說真的~~~嘉義的餐廳就是這樣
可能裝潢沒有很漂亮~~~
但是菜色份量真的都很充足
我吃到整個人掛掉~~~晚上還去散步

不過既然吃了~~~
還是要介紹幾道好菜給大家



紅蟳冬粉~~~
這道菜大家都說好吃
口味還不錯!!!




這道菜的名字我忘了
裡面有豬腳筋.雞男坲(寫的好像不太對!!!)
料很豐富很好吃!!!




這是水果~~~
不知為啥桃子就這樣一整顆的上來
愛吃桃子的我也不客氣的整顆拿起來啃




嗚~~~被笑了啦!!!
小舅說我當新娘那天千萬不要這樣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