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日子一天天的逼近
手邊的工作又告了一個段落

由於最近經濟實在不景氣
所以看衰房地產~~~
決定還是先租房子就好
買的部份等房價跌了一點再說

好啦~~~也是因為沒有頭期款ㄇㄟ!!!



不知為啥~~~
這幾個禮拜連續被三個仲介晃點

一個是說要回我電話
結果沒回~~~

一個是跟我約好了以後
時間到了我打給他她居然沒開機

今天這個更扯~~~
我星期四就跟她約囉!!!
今天看屋前我打給他問她要在哪邊等
她居然完全不知道我有跟她約
最後又說房子租出去了~~~





這種感覺實在是很差
我明明就是消費者~~~
卻又遇到一堆不尊重自己職業的仲介

他們可以告訴我房子租出去了
也可以訴我他當時想帶人去看其他案子所以跟我換時間
我是理性的消費者啊~~~只要先跟我說我都可以協調
可是他們卻這麼不尊重人~~~感覺很過分

他們難道是嫌租屋賺的錢太少
沒有賣屋來的那麼好賺嗎???

可是其實我覺得已經很好賺了ㄟ!!!
我租一層公寓如果一萬五~~~仲介就賺一萬五
他可以從我跟房東身上各抽走7.500的仲介費

7,500我要賺很久ㄟ!!!
卻不斷連續一直的被放鴿子



感覺真是有夠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