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紅這次趁著農曆七月
辦了一場婚禮體驗日~~~

這場婚禮體驗日是要收費的
一個人頭990 ~~~
但是因為我們已經訂席
所以免費!!!

那當然要給他參加一下囉!!!



舉辦場地在三樓~~~
這是整棟婚宴會館我最喜歡的一個廳
可惜我的桌數不適合~~~殘念!!!

這次整場婚禮體驗走的是地中海風
並將座位安排成長條狀~~~
避免了太多樑柱所造成的困擾
整體感覺起來很不錯~~~






菜色的部份則是把所有菜都改成單人份
這樣看起來好像更有質感一點!!!




中間的活動算是挺緊湊的~~~
不會像我本來擔心的很無聊

最後女兒紅一共送了三份婚禮小物
呵~~~好多歐!!!

有吃又有拿~~~我又沒付錢
有點小小的給他不好意思了啦!!!

婚禮小物一
熊熊兩隻~~~可是我只拍了一隻
決定要帶回嘉義婚佈用!!!




婚禮小物二
現場新娘發送的玫瑰花
(其實還有發氣球~~~可是我不想帶回家)




婚禮小物三
這是讓我最驚喜的部份
因為剛開始進場前我以為女兒紅只是紀錄
所以每對新人進場前都會被要求拍照~~~
沒想到最後可以拿到成品說!!!

雖然是拍立得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晰
但是感覺起來很開心!!!




一整個下來~~~
其實我對這間餐廳相當的滿意
菜色也挺合我的胃口的!!!

也希望婚禮當天可以順順利利囉!!!



其實現場還有很多攤位~~~婚紗婚攝新祕酒商~~~但是我已經都找好啦!!!所以通通都沒用
我本來已經把活動流程打完了~~~但是後來還是刪掉~~~不然以後去參加的人會覺得很無聊
走秀的Model有一個長的好可愛歐~~~完全是我爆愛的類型!!!我一直偷拍她的照片
我旁邊的那個準新娘都沒吃~~~我卻卯起來一直吃~~~真丟臉!!!
桌上居然有金魚在游泳~~~真神奇~~~補上一張!!!不過金魚一直在動很難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