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無霸是在我研究所時代買的

當時我跟小基交往沒多久
可是他帶我去玩時都無法拍照

所以兩個人就一心想買台相機



那個時候我們還是窮學生
除了伸手跟家裡拿錢~~~
還要在學校打打工賺賺獎助學金

所以這台相機來的有點辛苦!!!

小基會騎機車台北淡水往返
回家就可以存50元到相機基金裡

我們會在約會時少喝一杯飲料~~~
回家就可以存30元到相機基金裡

我會努力的去兼差當會計家教
賺了250元就可以存50元到相機基金裡



好像被講的很心酸~~~
不過其實也沒那麼慘
反而是學生戀愛史中中一段有趣的回憶

不過這樣存錢實在太慢
最後買的成這台相機~~~
還是靠我某次拿到獎學金的大力溢助啦!!!

這麼有紀念意義的巨無霸
我還是會好好把它留在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