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寫這篇文章
因為我的訂婚儀式跟所有人的都一模一樣
實在沒有特別想記錄的感覺!!!

掙扎許久後~~~
想說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畢竟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寫下來也算是一種記憶的過程



訂婚這天~~~小基是遲到的
遲到大概快一個小時吧!!!
一到就急著搬東西進來了
 


我心裡實在是又氣又急
覺得自己前一天晚上交代小基的話
(主要就是交代他不准遲到)
他通通沒聽進去!!!

但是老媽說新娘子一定要笑
好吧!!!我就笑~~~
 


兩人先互戴戒指
結果我才剛拿起小基的戒指
手一滑~~~滾到地上去了
現場一片驚呼!!!

而且我始終不明白的是
戒指以後明明是戴在無名指上啊!!!
訂婚卻要戴中指~~~
造成兩個人都沒辦法幫對方戴進去
實在是很無聊又奇怪的訂婚規矩

所以這張照片的戒指其實是我們各自很努力幫自己戴上去的
小基還一直嫌我媽給他的戒指很俗~~~是真的很俗!!!
我自己看到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換婆婆幫我戴項鍊囉!!!
其實我也不知道一般項鍊該有多大條
但老實說這條項鍊感覺真的很小條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麼~~~
幸好這種東西我本來就不是很在意
所以也沒特別提出意見!!!
 


因為我老媽說她老花眼看不清楚
所以特別做了一條可以直接從小基脖子上套下去的金鍊
可是還是套的很醜~~~很好笑的一張照片
 



儀式結束後就是拍照時間啦!!!
大家超配合的~~~一輪一輪來
 


因為小基遲到~~~加上要趕到餐廳補妝
所以真的是拍得很趕
大舅還因為手機不見所以沒有入鏡

沒跟親愛的家人多拍幾張照
大概是訂婚最大的遺憾吧!!!

都是因為臭小基遲到啦!!!
我現在想到還是常常念他兩句
就算是颱風天也應該要早點出門吧!!!



後記:
我後來看訂婚照片時
發現小基有故意想把我的戒指戴下去而我幫他戴時他有故意把手指彎起來的嫌疑
我對於這種一點邏輯跟道理都沒有的事情相當反感!!!
於是就很認真的問了小基"請問一下你是高知識份子嗎???你受的教育都到哪裡去了"
所以~~~結婚的時候就沒有再發生任何類似的情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