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說起來~~~
這次的訂婚我實在是很對不起我爸媽

因為訂婚宴客其實都是他們的朋友
但是由於我自己的主要客群在台中
所以一整個對嘉義的宴客流程就是隨便到一個不行

9/12晚上,小八回到嘉義跟我討論訂婚宴客流程
9/13白天,確定訂婚流程+準備道具+與餐廳溝通
9/14直接上場

所有的音樂及流程都是臨時決定的
小基也完全只能透過我9/13的電話才大概知道自己要做啥
完全沒有認真準備或演練~~~

不過還是紀錄一下當天的實況吧!!!



讓人無言以對的上菜秀
婚攝應該知道我很不喜歡所以沒拍到半張照片
棒!!!

進場囉!!!
這是我的第一次~~~真緊張
 


進場後就上台切蛋糕倒紅酒,了無新意
 

 

 



第二次進場後上台
講幾句感謝爸媽的話並獻花給他們
這段是完全沒有事先套好的
所以老爸老媽都以為花是我跟小基要送給對方的
 


這邊本來很溫馨,老爸都快哭了
 


但他一拿到麥克風後開始致詞後
馬上變了一個人~~~我的溫情路線完全走樣
台詞都變成甚麼"XXX~~~你今天一定要吃到飽喝到掛..."之類的
有一點點選舉場的感覺!!!
 



第三次進場就直接分送玫瑰花
因為餐廳上菜速度實在太快
本來連第三次進場都差點被刪掉
後來在小八的力保下還是分送完玫瑰花立刻去送客
 



開心版送客大合照,來一張跟小真爸媽的吧!!!
本來也想找一張跟ㄚ棟爸媽的~~~但卻發現居然沒照到ㄟ
 

 

後記:
其實在嘉義送客時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
因為客人都是老爸老媽的朋友~~~
所以很多長輩直接從我們面前繞過我們去跟我老爸老媽說再見就離場了

這實在是一種不尊重的行為,讓我感覺很OOXX
多花個一分鐘來拿個喜糖恭喜一下也不會怎樣吧!!!

下面這一張就是賓客直接越過我跳過去找我老爸的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