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要玩闖關遊戲前
有受到小基家某些長輩的阻撓

不過....
既然結婚~~~
闖關遊戲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小基雖然嘴裡叫不要
可是我覺得他其實自己很想玩ㄟ
一整個悶騷到不行~~~

這段遊戲我沒得玩
在樓上聽到吵鬧的聲音真的是心癢癢
可是~~~要忍住

所以這段我就只能問問小八跟小基
看圖說故事囉!!!

下面我是直接揣測小基的心意
用他的角度下去發文的囉!!!



第一關 : 抽籤喝汽水

共有三種籤可以抽
大罐.中罐.小罐/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舒跑.蘋果西打.可樂

籤來囉!!!
 


運氣好ㄟ~~~抽到中罐的蘋果西打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啦!!!
 

 

 



第二關 : 蛋蛋闖天關

從右腳褲管把乒乓球滾到左腳褲管
 



好家在~~~我少準備一件西裝褲
不然本來是要用雞蛋滾的!!!

可是~~~我最近胖很多
滾不過去啦!!!
(小基當時堅稱是因為剛喝了一罐西打所以很脹)

解個褲頭吧!!!
 

 

慘~~~卡住了
 



第三關 : 婆婆媽媽

邀請現場四位40歲以上的婦女來為伴郎留下唇印

瞧~~~伴郎全都很開心ㄟ!!!
 



來來來~~~二姑姑來
反正又不是親我!!!
 

 



這個分到的是大伯母
 



ㄟ~~~不用那麼認真吧!!!
居然還去跟新秘借口紅
不過也不枉你特別從大陸飛回來當我的伴郎
 

 



好啦!!!你忍耐一下阿嬤的親吻
我會再偷偷給你伴娘的電話啦!!!
 


我知道~~~你要的是這個伴娘
你看她笑得多開心啊!!!
 



好不容易~~~集滿四枚
 



第四關 : 把第一關再玩一次

不是說好只有三關嗎???
為啥忽然又多一關!!!
 


因為新娘的造型還沒做完~~~你就認了吧!!!
 


這次抽到的是大罐舒跑一分鐘要喝完
大家輪流來吧!!!
 

 

 



岳父大人關

哈!!!我有準備
我下車時手上有心經一本
 


岳父大人果然很好
只叫我念念佛經~~~
 


順道來個愛的擁抱
 



岳母大人關

問我觀世音菩薩的生日
這~~~...
幸好有提示!!!
 



總算到二樓了~~~
還有甚麼在等著我呢???
 



近在眼前的新娘
但還有關卡~~~
 



愛妻守則

天啊!!!這是啥玩意
 



居然要我逐字逐句的念
 



本文摘錄如下

愛妻合約

我 紀志賢願竭盡一生,遵守下列九大公約,
如有違背將會遭受到紀小弟爛掉、永垂不朽之懲罰。

一、老婆化粧時要快樂等候,衷心讚美;不得有不耐等候之行為。
二、老婆危險時要奮不顧身,慷慨犧牲;不得有貪生怕死之行為。
三、老婆血拼時要勇於付款,多所鼓勵;不得有不情不願之行為。
四、老婆上菜時要讚不絕口,多吃幾碗;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為。
五、老婆睡覺時要炎夏扇風,寒冬暖被;不得有打呼搶被之行為。
六、老婆節日時要親自送花,夜備盛宴;不得有隨便過過之行為。 
七、老婆不在時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雞摸狗之行為。

八、老婆臨幸時要予取予求,持之以恆;不得有力不從心之行為。
九、老婆不要時要淚往肚流,自行解決;不得有金錢買賣之行為。


唸完就算了~~~
居然還要簽名畫押
 



總算~~~娶到老婆了
 



一切總算結束了~~~
看我今天回家怎麼修理你

 

後記:
當我在樓上做最後的完妝時
聽到隔壁房間一陣喧鬧~~~
原來是棟棟媽跟小真媽逃到樓上
還很大聲的說"快跑快跑!!!好家在我們跑得快~~~我不要親伴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