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回嘉義
陪老媽去買了他要喝的芝麻糊
發現了一家不錯的店

這家店有很多種榖類磨成的粉
而且糖度可自行調整....
一整個就是很天然健康



芝麻粉....
老闆是直接在我面前把芝麻倒下去碾成粉的
新鮮度一百分!!!
 

  



米麩....
我這包有加一點點糖粉
因為小八說沒加糖他真的無法接受
 

 



大麥胚芽
 



杏仁粉
也是直接在我面前把杏仁倒下去碾成粉的
喝起來杏仁味道淡淡的
不像外面賣的加很多香精
 



除了米麩之外我通通不加糖
自己以自己喜歡的口味下去調
所以調出來的甜度很低....

我喜歡喝很濃的....
所以每次都會用很多很多
要是喜歡喝清淡的就是調稀薄一點囉!!!

哈....很濃吧!!!
 

 



我還買了小嬰兒用的奶粉罐
這樣真的很方便....
可以在家就先調好
出遠門還可以多帶幾天的份
 



本來早上習慣喝咖啡....
最近的早餐我都是喝這個解決囉!!!



後記:
1.這種五穀粉一定要用熱水沖泡歐!!!
2.我買的種類其實不多....還有薏仁粉等其他種類(我忘了!!!)
3.老闆說....常溫下可以放一個月,冰冰箱可以放三個月
   所以一次還是不要買太多比較新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