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晚上....
小基又說他要加班不回來吃晚餐
那我只好自己煮自己吃囉!!!

有點小寂寞....

才八點....就聽到開門聲
原來是我家小八去流浪回來了啊!!!
開心開心....真開心!!!



小八這次是趁著兩份工作中間的銜接空檔一個人去旅遊
他還依循著海角七號的地圖....
一路從台中玩下去....
聽起來就有一種很棒的感覺呢!!!

而且他帶了很漂亮的禮物回來歐!!!
聽說這種項鍊真的都是手工製
以前一條只要650大洋
現在卻因為海角七號所以水漲船高
一條要花1,000圓呢!!!

外觀照~~~包裝的很漂亮
  


還有說明書
 





大家認出來了嗎???

****& 勇士之珠 &****
 

 



小八說這種項鍊不符合我的穿衣風格
所以他只買了一條給小基....

但是我偷偷覺得....
比起勇士之珠....小基更喜歡萬巒豬腳
我偏偏比較喜歡勇士之珠啦!!!

沒關係....小基的就是我的
所以我會把他ㄎㄧㄤ來戴
11/8就帶著這條項鍊去台北參加運動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jackly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